【雷火】惧(三轮车……)

啊啊。
不要了。
不要再——
仿佛身处黑暗之中,双臂被他修长有力的指节钳紧——

“唔呃……”
挣扎无用。
身体在抗拒。
我真的无法接受啊,这样的事实。
但是一看到他那双平日里凉薄染血的海色眸子里渗透出来的恐惧,我便再没有了推开他的力气……

“等……”
果然还是接受不了。
两个男人,别开玩笑了。

“唔——”
他亲了上来。
闭着眼睛。
那双再度睁开的眼睛,波动的恐惧不降反增。

“你……”
怎么办呢。
怎么办呢。
身体在抗拒。
可是我推不开他啊。
一直都是如此。
我们,早就已经没有形同陌路的机会了。

“……我在。”
果然吧。
果然啊。
我还是不能放着他不管。
他也会害怕吗。
我啊,以前还真不知道呢。

“……我不走。”
啊啊。
他是在挽留我吗。
真的像猫一样。
我啊,居然,有点高兴呢。
你在担心我吗。
你在因为我害怕吗。
我啊,一想到这个,就完全无法拒绝你了。

“所以……”
所以啊。
放心吧。
我不走。
我在这。

“——啊”
不要为了我害怕。
我不走。
我不走。
我不想让你害怕。
哪怕是因为我啊。
哪怕是怕我疼。
没关系的。
你的话,没关系的——

“呃唔——”
探进来了。
即使是这样还是紧紧地抱着我。
你还在害怕吗。
害怕对我做出这样的事之后……
和我形同陌路吗?
啊啊。
没关系的。
是你的话。
没关系的。

因为啊。
我也喜欢你啊。
所以不要再露出惶恐的模样。
我啊,最喜欢你明明在笑,却又死死忍着的面瘫脸了。
那双嗜血的海蓝色眸子啊,你要好好珍惜。
那片澄清的地方,是属于我的啊。

评论
热度 ( 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