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有一日你会变得强大

直至能将世界踩在脚下

你却微笑着说不必如此

只转身要世界复拥光霞

——————————————————

当初我追凹凸的时候,那是一年前吧??我没啥时间观念
那时候凹凸根本就是个大冷坑。
作为一个紫堂幻厨兼官配瑞金厨,我都快要饿死了,只能啃官方的粮食度日orz
手书?emmmmmm那时候的凹凸手书全B站不超过十个
图?emmmmmmm有是有,少啊,少啊。但贵在大佬多,少而精。
MMD?有啊,自打官方放模型出来之后就有了不少……不过还是很少orz
文?——不存在的!!
那时候的凹凸贴吧也没几个人,我就加进去凑个数
还用圆珠笔完整画了一个紫堂幻,嗯对就全程圆珠笔上色也是八色圆珠笔的玩法。
也多多少少画了点金和格瑞
然后疯狂向亲友安利凹凸……
emmm,收效甚微。

……大概半年后。
信息一直不太灵通的我被凹凸贴吧陡然多起来的人数惊呆了。
然后被山一样的粮食吓傻了。
没追过热坑的我现在的感觉就是
一觉醒来,这个坑里多了一群人——和一堆二氧化碳……
妈耶我要窒息了可能我有热坑恐惧症……

说了这么多废话其实也没啥别的意思
凹凸火了也是件值得高兴的事,至少打名字再也不用翻来覆去地找字了
这次画紫糖糖也是机缘巧合
心疼紫糖没上榜
没事啊亲亲抱抱举高高!你在我心里就是第一名!是一个优秀的大奶牧师!!【蛤

————————————————

20170825

(备注:现在不吃瑞金,因为分析之后发觉这对其实很晦暗,磕不得。2019/04/06)


评论 ( 1 )
热度 ( 91 )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