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森】属于谁的标记

洗不掉。
洗不掉。
完全,洗不掉。
莱伯拉最能干的魔术师如今正举着面小镜子站在洗手间里发愁。
毕竟是战争年代,新转移的基地的设施自然也没好到哪里去,连镜子都得自备。要不是他人缘好,恐怕连面看看自己脸上画了什么玩意儿的镜子都借不到。亚森不甘心地又搓了搓脸,颜料依然固执地附在皮上,完全没有被洗淡哪怕一点的意思。
“温斯顿先生还真是……总有新花样啊……”
亚森叹了口气。
偌大的洗手间回荡着他的叹息。叹息和叹息交叠,亚森更惆怅了。
——我干嘛要作死和温斯顿先生打牌?我到底在想什么??就因为他这次许诺绝不在自己脸上画乌龟,我就给答应了把自己给卖了吗??
——好吧,现在可完全就是羞耻play了!
平面镜倒映出魔术师端正的脸庞,只见镜中人的右眼下方被用银色签了什么东西,华丽而不失端正的字体如同艺术彩绘一般生长在他的脸颊上,任谁看了都要说一句“漂亮”——
可偏偏这行艺术想表达的只有一个意思。
Winston。
天知道温斯顿在想什么,他居然把自己的大名给签在了亚森脸上。
亚森无奈地抚上自己的左脸颊。他的脸已经被他自己搓红了,可上面的签名还是一点都没被洗掉。
真是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啊……
亚森又叹了口气。决定追随温斯顿后,亚森已经数不清楚自己每天要叹多少口气了。他收起镜子,用沾着水珠的手拍了拍脸颊,走出了洗手间。
他还有很多工作要忙,没有那么多时间花在洗脸上。
——只是个名字而已,温斯顿总不可能真的让他的名字一直留在自己脸上的。
亚森这样想着,忽然想补充一点糖分,便转而走向了冰柜的所在地。他打开冰柜,只见几只盖子上写着Winston的焦糖布丁在柜子里随意地放着。
……最近温斯顿先生的胃口不太好吗?都把布丁签名存起来了?
说起来,温斯顿总是喜欢给自己没吃完或者还没吃的食物写上名字啊。
真是毫无意义的动作。亚森想。他捞起一个布丁,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把银色的小勺子,欢快地撬开了被冠以Winston之名的布丁盖子。
反正温斯顿不喜欢吃甜食,最后还不都是要我吃掉嘛。
这样想着,亚森又往嘴里塞了一大口布丁。迈出休息室时,补充了糖分的亚森感觉自己又一次回复了力气——
甚至忘记了自己脸上的签名。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Car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