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近的透卡活动

烦请好事者自重。贪小便宜的也是,举报的也是。

这个活动没有伤害到任何人的利益。哪怕是对7cs,很遗憾,也是有利无害的举动。隔壁人多的角色圈搞出天价挂饰顺便圈钱的也不是没有,这个活动还是半公益性质,转发送垫的都是她们的钱,盯着幻厨砍未免太过无聊。

自发组织起来的临时队伍,本来就不是专业搞策划的,本身就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她们不是淘宝客服,也没欠谁帐,也没有盈利,有这么一次破釜沉舟的行为都是为爱发电,原本就没有服务谁的义务。当然也不应该收到苛刻的对待。

公告乱?人多杂?出图速度不够?说这些话之前想想你自己给了多少钱。一个板才7块钱,而就算是私人稿,一张图上两百都不过分。画手不要稿费,策划不怕消耗时间成本,几个人三班倒地围着人转,还要被这样那样刁难。

有些人的理由是,你很忙,我就不忙了?——原话奉还,这又不是商业行为,这样的话留着和奇葩官方发去。

将心比心有这么难吗?

评论 ( 9 )
热度 ( 68 )

© Car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