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宣与上架时间公开!】
是幻幻的猫咪主题两用帆布包!已经可以收藏了!

寄售处:山顶民政局

定价:25r/个

上架时间:2019年10月10日(周四)22:00(已完售)

(专门挑了晚上,如果遇到需要抢的情况这样应该会公平一点……真抢不到也不用担心,会有二刷的。虽然我也不知道能不能顺利卖出去……(๑•́ωก̀๑))

请在【店铺】范围内搜索,直接在商品名搜索店名很可能出现找不到的状况。

画手:车线(Carline)→其实就是我orz

材质:帆布

规格:340mm*400mm

上架数目:22只

【注意:基本都有量产品布袋携带的少量杂线瑕疵,可以用尖锐物自行挑去,不影响使用。】

↓以下是车线例行的碎碎念时间:

已经尽可能压低价格啦!因为想让各位都用到幻幻的包包!

几乎就是成本价,估计邮费都有袋子一半价格了吧(哭笑不得)

只有22只的原因是本金不足+信心不足……总觉得卖不出去(。

如果需求超乎想象的话会开二刷的,请不要担心抢不到w(虽然卖不卖的出去都是个问题……)

是两用双肩包,抽绳抽起来之后可以背在身后,上面的提手也允许把包当做普通帆布包提。

印刷工艺是数码印刷,不是胶印,不会蹭掉也不会开裂。

设计的时候上部留白,这样就可以尽情别徽章了,而且不会发生图案被褶皱变形的状况。至于能不能洗,唔……我还没有试过。

容量很大而且感觉很结实,实用性应该很强,但抽绳并不滑,抽起来之后不太好打开束口,稍微有点不方便,不过这也意味着里面的东西不容易掉出来。熟练以后开包收包都会很顺畅。出门应该会很方便吧,色调柔和就是因为想要日常感。可惜没能设计成混在人群中发现不了是周边的款式,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想试试看。

当初决定做帆布包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幻幻的挂饰谷蛮多的,却好像没有一个幻幻主题的可以挂这些谷子的包包。所以就做了。就算不背出去,用来收纳周边应该也没问题。

第一次弄这些还很不成熟,希望各位能多多海涵!

那么大概就是这样,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 16 )
热度 ( 60 )

© Car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