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的“称呼”。

和人聊关于紫堂,以及关于漫画的分析之类的,真的很有趣。如果可以的话,真希望能有更多讨论的机会啊……。

随着粉丝量的上升,我感觉自己好像被划出了一道隔阂,但实际上我还是一个普通的重度幻厨,只是会画点东西写点东西罢了。真的不要对我有畏难心理,也不要总对我恭恭敬敬地说话,“您”也好,“老师”也好,我并不适用于这些词。叫我车线就好。我出了这个圈我什么都不是,我是无力匹配这样高的评价的。

我不希望自己因为被捧的太高看不清脚下,我真的还差的远。我没有什么天赋,一直以来几乎做什么事效率都低得可怕,我也清楚自己是什么水平。我不配被捧得那么高。

而且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我感觉得到,某种纯粹的感觉正在流失。我只是单纯地因为喜欢紫堂幻这个孩子才被他拉上了舞台站到人群之前。我怕我站得久了,真的以为自己是个什么东西。

明明一切都没有变。我除了会画点东西写点东西,能展示的东西多了一点,和大家都没有区别。如果被恭敬地对待,那种别扭的感觉会让我下意识失去交流的兴趣。

不怎么扩列,是因为遇到的人逐渐多了,也遭遇过不好的事情。如果是面熟的话,扩列完全没问题的,私信就行。突然之间跳出来说要扩列,我会因为根本不认识而无所适从……。

不怎么回复是因为不知道说什么,每一次都打上“谢谢”,听起来又很乏力。

有时我看起来很活泼,又或者有时候很严肃,说白了我其实并不擅长和人打成一片……。并不是因为别的。看看我的发帖量就知道我有多么话唠……。

脑子一抽就写了这么多……就这样吧。虽然我知道就算发了这个也还是会被叫“老师”啊“太太”啊这样过誉的词,但放在这里警醒自己也好。

评论 ( 3 )
热度 ( 18 )

© Car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