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幻幻的风格以及其他。

漫画早期的幻和后期的幻风格变化了一下,头发更加扎手,眼睛缩小一半。怎么说呢,帅气了很多,但软软的性格也像是被磨得尖锐了起来。

我个人一般画的都参考早期啦,因为比较可爱。他眼泪汪汪的样子,还有勾起唇角的样子,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不过事实上,他的发型总是在变,不论是漫画还是动画。漫画早期主要是柔软的内收发,有时候好像短一点,内收还有点卷;还有后期的针一样的外刺,看着就很扎手。动画的话,印象里第一季是偏长的过肩发,第二季还是比较长,第三季唰地又给剪掉了并且理成了发尾外翘的类型。漫画最新的书签依然是内收的中发,看起来介于扎手和柔软之间。

虽说给我的印象主要就是“可爱的男孩子,但认真起来非常帅气”,但可爱的成分也在后期不断削减——毕竟剧情沉重。他还是留着容易哭的性子,一着急眼泪就啪嗒啪嗒地往下掉,在质问丹尼尔的时候虽然没有画到他的脸,但是却能看到眼泪。看不到脸的处理,一般是为了表达“不想被看到落魄的样子”的心境。也确实如此。

我从没看到他非常开心地笑起来的样子,笑容好像总是泛着无奈的味道。所以我也画不出他原本就没有的感觉——那种毫无芥蒂的快乐。

他虽然给人留下了“很容易害羞”“很容易哭”的印象,但实际上大部分的时间里他都很严肃地皱着眉,死死地咬着牙坚持着他所认为的一切。他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没有露出脆弱的表情,直到陆在他面前化成了飞灰,明明那是一直欺负他的人,他却为他绝望地流下了眼泪;直到说“他们本来可以不用死的……这样残酷的规则我无法认同”时,明明看起来很凶,眼泪却一直在往下掉;直到金在他面前醒来,他坐在椅子上一直没有走开,絮絮叨叨地说着话,眼泪还在眼眶里打着转。

其实是很凶的孩子。但感觉更像是逼急了露出獠牙的食草动物。

虽然后期的他已经丢了可爱的设定,但是依然散发着一种魅力——从柔弱的阴性的魅力,到低沉的顽强的魅力。也许是因为他在这短短的时间里被二次催熟,才磨尖了棱角吧。可是,即使是这样,还是会无助地忍住随时出来的眼泪。他还是不够成熟,跌跌撞撞的,也没有意识到破坏规则的重要性——也可以说丹尼尔忽悠成功了吧。

很神奇。因为我居然连他的缺点都喜欢,大概是没救了。

评论 ( 10 )
热度 ( 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