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佐鸣辣么好

wingsama:

借用隔壁的tag我也聊一下这件事吧。




从上一轮掐到这一轮,我都没有公开表示过什么,一方面所有人我都不熟悉,另一方面也不关我什么事,总觉得贸然参合显得我有加戏的嫌疑(。




但是我自己算了一下,自从开始掐架以来,我首页至少已经有三个勾搭过我的妹子退圈了保平安了,其中有洁癖,也有互。大家再掐下去,我估计不久后我就只能自己写给自己看了。




说下观点吧,我自己是一个清汤火锅洁癖,但我不会觉得做鸳鸯锅的厨师生产的清汤火锅我就不能吃了。有人跟我说,难道你就不怕人家在清汤锅里放辣椒嘛,哎哟妹子哟,你担心的话就把这家火锅店拉黑嘛,全国这么多火锅店,还怕吃不到好清汤?何况如果把鸳鸯锅粗暴地打为麻辣锅的话,人家麻辣锅也要翻桌的。




归根到底,这几波的掐架就是口味不一样造成的。当然也可能会有甄嬛传啦、无间道啦在其中搞来搞去,搬弄是非。但是我觉得作为吃瓜路的你和我,只要搞清楚本心就不会觉得乱了。




日行三审:




一、我喜欢佐鸣吗?




二、我喜欢佐鸣什么?




三、我接下来该怎么办?




我的回答:




一、我依旧喜欢佐鸣;




二、我喜欢佐助,喜欢鸣人,喜欢佐助压鸣人;




三、该吃吃该产产,将视线放在佐鸣身上而非什么人和什么事,放飞丁日,和谐社会。










我们佐鸣辣么好,我天天萌还来不及,为什么有些人还能这么有空地放飞呢?


真心期待本事到此结束,让夕阳圈安静地走完最后一段路。




2016年5月3日,晴。

评论
热度 ( 2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