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一些写给非腐人士的话。

请放心,全文没有任何字眼会强迫你喜欢上腐文化。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只是我们却剑走偏锋,偏偏选择了西红柿而已。

———————————————————————————————

首先,我们的腐,对你造成了不便,我由衷地感到抱歉……

我知道在大部分人眼里,腐女子腐男子都是一种十分奇怪甚至变态的生物。但是请放心,我们中大部分的人都不是那种你们想象中的一言不发就飙车的生物。

【腐】是当前的流行趋势,并且这个在日本并非光鲜的词汇到了中国已经成为了中性词语。所以,你将不可避免地在生活中的各个角落里遇到腐系生物。但,请不要带着有色眼光看我们,我们并不是因为腐就一定要唯恐天下不乱地把全世界的直男都拖去搞基。腐,更多的是一种脑内的幻想,腐系男子、女子大多不会将腐当做一种十分光荣的属性而去大肆宣扬,那些恨不得在头顶上写上搞基万岁的百分之八九十都是伪腐。

也许你可以考虑百度一下【腐】和【伪腐】。这会帮助你完善对腐系生物的判断。伪腐确实是腐的一种,但这实在是一种十分之不礼貌的分支。

腐系生物大多是无害的。我们的腐,只是一种精神上的幻想,大多并不真实,当然我们也知道这一点。我们不是天外来客,我们只是正常人中更喜欢幻想的正常人罢了。在腐系生物中,甚至还有不乏本性纯真的萌妹子、有担当的好男人。

请善待你们身边的腐系生物吧。腐只是性格的一部分,只是一种喜好,在与正常的朋友交流的时候,若是没有交集,并不会被强制激活提起,我们其实只是你们身边普普通通的小透明。

不用强迫自己去听我们那些让你们不舒服的言论。你完全有权利点击叉叉,并就这样路过。若是有人纠缠不休,也不必再费心理会——除了腐什么都不剩的人,你跟他没有任何话题,又何必要去陪他说些你听起来十分恶心的话呢?你没必要为了别人的温暖就把自己放在火上烤。

这只是一种兴趣,只要无视,一切就都不是问题。

———————————————————————————————

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七日。

评论
热度 ( 1 )

© Car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