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很好,这张图把我心目中的BLBGcp拆得一干二净……
发型一换不是一个人了【笑cry】我的中二少年哪里去了……之前还有小编说护士女仆之类的太【哔】了是不会出的,结果……结果就……(。
麻花疼真是为了钱什么都干得出来,当然我们也乐在其中就是了。不过一口气被拆了所有的cp!还把我家红莲的头发梳得这鬼样!我的心还是好累啊嘤嘤嘤
这就是传说中的官方逼死同人么!
讲真,他俩在我眼里就是【哥哥今天到我家里来玩我特意穿了他最喜欢的蓝裙子还扎了双马尾结果他一见到我就给我来了个公主抱人家已经不是小孩子了真是好害羞啊快点放人家下来啦欧尼酱】这样的纯洁的兄妹关系!真的!【真的?】真的!!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Car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