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不不不只是一个槽

昨天去浪了,成功获得小英雄的一刷角色集!!54软妹币没了!!(贵哭不悔)
附赠的初设定角色书签也很可爱!
贴纸也是!!这两个限定真心戳心脏。
因为不能上推特,所以不知道老师还在推特画插图,这都收到了设定集里。偶尔也能吃到伪轰出xxx(我不管我不管轰那一回头就是为了看小出久qwq)绿谷穿和服也很合适,不过小梅雨似乎更合适!咳咳……只是男生的话,果然还是轰最适合和服了。圣诞老人丽日很可爱呀。
加笔特别绘制的漫画里,似乎是胜出更多一些。丽日大开圣母心,想要拯救迷途少年(划掉)爆豪——原因是,你不能和小久好好相处吗?我看你是害怕他喔?(爆豪生气的话原因是……绿谷最后一场运动会吧似乎,回头补确认一下,绿谷那一次跑去救轰结果爆豪是吃醋了的节奏,修罗场大法好!)爆豪越想越不爽,回头就想骂(关心)绿谷,结果却看见丽日于是xxx最后爆豪一边烦躁一边正确地咬牙切齿地回答了老师的问题。
老师的前助手也特别绘制了小漫画。绿谷和欧鲁迈特去编辑部偷袭,要求增加戏份。结果赶稿气氛太沉重,只好转去拜托这位前助手老师把戏份添加到小英雄的四格里面去www
还去扭了小英雄的扭蛋!第一次正式扭蛋!扭蛋机的规则好难喔。我差点弄坏了超丢脸的。就要扭出来了结果有一个人出门时还说了一句【绝对抽不到自己想要的诅咒】……嗯……结果是真的,我抽到了丽日。人家想要小出久qwqq(ps,可出角色共四种,绿谷出久,爆豪胜己,丽日御茶子和……欧鲁迈特!没有轰qwq)虽然觉得丽日也很可爱娇柔不做作但是……这立体化的丽日看起来好二喔。
不会弄珠链所以挂上书包什么的再说。附赠的底座可以让丽日站起来。
回头再补图吧。小英雄真可爱。
轰出胜出私心tag。

评论 ( 1 )
热度 ( 6 )

© Car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