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为什么要摸我的头,完全get不到我需要被安慰的点啊。透明的意思是,我lof一直没啥人气,毕竟我水平不上不下的,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佬,当然会变成这样。

以及我也不是什么太太,和别的幻厨怎么相处和我就怎么相处就成,也没有用敬语的必要,也没有整天担心自己说错话的必要,我觉得我的脾气还是挺好的?只要不是无理取闹或者喷子就行,只要互相尊重就行。就算意见稍有不同也没关系,每个人脑回路都不一样,不强求。只是带着逻辑来讨论就好了。

我的回复有大量的书面语,只是个人习惯罢了。

评论都有看,如果很喜欢某张图的话,比起花样吹、我更喜欢看见和图的感情契合的文段。这是个小小的请求,当然啦,各位也没有满足我的义务。怎么舒服怎么来就好了。

……老实说我还真没想到我会遇到需要发这种性质的lof的一天。算是全新经历了,毕竟我就是个老透明。

另外,虽然心情好了,我依然觉得这一段的剧情逻辑衔接不上。刀和糖或者糖中带刀依然会交错着发,也不会有什么点图,我画图一向是为了自己高兴。各位看着也高兴,那就一起高兴嘛。

那就这样吧,最后画重点:

不用加敬语,真的。我叫车线,称呼我的时候不必再从这两个字里拆字了。


评论 ( 3 )
热度 ( 7 )

© Car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