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ji)会(ge)儿(yue)没回来,发,发生了啥?!这一身萌猫装是想让我揪你尾巴么小红莲!胆敢这么诱惑我你完了!板子撸起来!

刚刚查了查资料才知道这个时装叫做“进击吧福禄丸”,活动时间内上线就能试穿

天啊天啊我怎么就没在那个时候上线呢,要是拿到了衣服我就疯狂变性把时装的各种角度都研究一遍,实在是太可爱了X差点就去请有衣服的大神三百六十度转个身让我取取材!为了取不同角度的材我尾随一只火主跑了两条街,结果最后还是跟丢了哈哈哈,不知道有没有被当成变态(。


黑夜:太羞耻了!!不要看我!!

红莲:哇这是猫爪欸,好有趣!

水:喵❤

风:嗯哼,偶尔换换风格也不错嘛。

土:猫就像植物一样可爱!T恤衫真是凉快啊!


(以上是根据动作纯属无聊的配音请不要当真。)


最后一张是极少的看到还有人战力比我还低,名字为了尊重就没截,我真是吓了一跳呢居然有人比我这个大渣渣还低啊哈哈哈

评论 ( 6 )
热度 ( 6 )

© Carline | Powered by LOFTER